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的感受。。。

唉。。。可怜的我。。。现在的我身心疲累。。。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写照以及生活。。。是。。。充实?是。。。忙碌?亦是。。。自讨苦吃?我想。。。应该是后者吧。。。其实会有今天的局面是早就在我意料之内的事。。。。是自己不会好好掌握时间和机会。。。现在只能说后悔也于事无补吧。。。看到成绩,心中有非笔墨能形容的感觉。。。百感交集。。。我该后悔吗?!该哭泣吗?!我不知道。。。只知道成绩惨不忍睹。。。错错错,一路走来是谁错?这这这,这般惆怅向谁说?虽然,平时可能我总是嘻嘻哈哈嬉戏闹闹,但,其实我也有惆怅,彷徨,无助的一面。。。只是这样的我,又有几个人会发现?又有几个人能了解?恩。。。算了吧。。。现在开始,黄诗薇,什么都不准想!!!还没有全力以赴,你沮丧个什么劲啊?!要记得只要真的尽了力,就对得起自己了!!!kiwi.加油加油加油!!!

7 comments:

  1. 呵呵。。。加油咯~

    若是如此,根据你所说的,可能是时间上分配到不是很好吧?我的小考也是惨不忍睹。但,后悔会很累。所以,现在只能努力读书,在大考中扳回一城咯。。。与其后悔,不如开始努力来得好。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更何况,人不可貌相。平日在人前的形象可以是这样,但,真实的自己却是可以另一个样子。这是人之常情。看你选择要怎样咯。。。我不是说你虚伪啦。。。像我,则是不善于表达,但我知道我有不同的一面。人之常情的说,面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一面。你想要其他人都可以发现不同的你吗?看你要不要表达出来咯。。。哎呀呀。。。我在说什么?算了呗。。。不用理我在说些什么。。。abaikan saya aja。。。

    [关关难过关关过]
    这句话我从朋友那得知的,很有意思。现在也把它赠给你吧~hehehe。。。

    原谅长气的我,在你家逗留那么久、废话那么久,呵呵。。。我都不好意思了。。。

    总之啊。。。加油哦~achak~^^

    ReplyDelete
  2. Kiwi!! jia you!!
    don't let these beat u dwn... KIWI can Do IT!!

    ReplyDelete
  3. haha~tq ur all o...i will try my best de...i believe myself...sure can do it!!!

    ReplyDelete
  4. kiwi 加油 你可以的
    哎哟
    原来你的名字这么写
    黄诗微 名字那么好听
    一定很棒的 加油~!

    ReplyDelete
  5. haha...thx for u all ya...i will gambateh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