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勇敢。。?

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
看似坚强。。
貌似强悍。。
总是被人伤害。。
尽管,
我都尽量乐观,
然而心里还是不免有点苦涩。。




                                   


                                                                                                                                                            许。
                                                                                                                                                     是自己的问题。。
其实。。
常常有伤害我的人。。
都不觉得他们有伤到我。。
可能我的反应,
让他们以为,
我只是在开玩笑吧。。
然而,
我的心里其实已经遍体连伤。。
有谁会知道呢。。?
这样的情形。。
让我不敢对别人交出真心。。
因为真心已经换来很多次的伤心。。
但,
想通了,
也就没事了。。
世界上不会伤害我的人,
就只有我的家人。。!!
我很爱你们哦~



我一定要加油,保护我爱的人,社会都是现实的,
如果现在因为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
就被伤害,
就被打败,
以后你拿什么跟别人比。。??
怎样适应残酷的社会。。??
不要奢望每个人都会了解你。。




我要变强。。!!
我不会让我爱的人受到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