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日渐复杂。。?

变了。。??
变得世故。。??
变得复杂。。??
连ah cat sis都被我吓到。。
歹势啦~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似乎真的太敏感了。。
这很不像我哎。。
搞什么嘛。。
三八婆。。
唉。。
阿猫姐说的真对啊。。
自己都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我到底要什么啊。。??
好烦哦。。!!!
话说回来,
大考要到咯。。
恩。。。
恩。。。
恩。。。
很想读,
可惜动力似乎不足哦。。
唉。。
无可否认,
这个是本人相当严重的恶习啊。。
真的要加油啦。。
毕竟我不想阿猫姐那样,
基本功扎实。。
还是得下多点苦心啦。。
加油机油~~
****************************************************************
此外,
本人还发现,
我的忍耐力是相当之高哦~~
有些人和事
我忍了相当久呢~
只是呢,
想说,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不要等到我火山爆发啊~~
惹不起。。
不要给你三分颜色,
就开起染坊来,
口说无凭,
请你用行动来证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