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拔牙记。。。

上个星期二,早上起来时觉得牙肉有点痛,起初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发热,于是就不以为意,殊不知是噩梦的前夕。。。到了晚上,牙肉越肿越大个,肿到整个脸不balance去,看起来好像怪物,我一看到,吓到不知所措,这才醒觉到可能是一年前种下的祸根。。。

一年前,三月二十一日 天气 雨,我发生了一起我这一生中最严重的车祸意外,那次的车祸,还我下巴缝了五针,全身擦伤,最惨的是牺牲了我两颗牙齿,我原以为,悲剧到此画上了休止符,却不知道是另个噩梦的开始。。。拔了两颗牙,却浑然不觉原来还有一颗牙已经碎了一半。。。这颗牙所留下的后遗症远远超乎我的想象,由于年代久远,医生说这颗牙已经发炎,再加上已经碎了一半,因而要把它拔出来的困难度加倍,如果顺利,就能把它连根拔起,但如果不顺利就得开刀!!!听到这里,顿觉晴天霹雳!!!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而我也深信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就在今天,去把这个祸根解决掉了,因为这颗牙齿已经发炎,受到细菌感染,所以医生说麻醉药不可能可以100巴仙有,最多只是6到70巴仙罢了。。。拔时,医生很体贴的问我麻醉药又没有发挥功效,会不会同等等的。。。但就像我刚才说的,麻醉药是不能发挥完全的功效的,就这样来来去去打了麻醉药很多次,麻醉药的味道真的让人很难忍受,苦涩难耐,再加上麻醉药一直没办法发挥很好的功效,医生便问我说;“麻醉药是不能完全帮到你了,长痛不如短痛,忍忍吧!我心里想想也对,把心一横,我握紧了玄的手,尝试忍受,几经辛苦,终于把我这颗“难产”的牙齿拔了出来,哈哈~总算放下了心头大石哦~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要小心驾驶哦,马路如虎口噢~~^^

3 comments:

  1. 怎么样现在牙齿还会痛吗??其实我们做人就好像你的牙齿一样~当你以为它已经成为过去了开始忘记它了但是其实它一直都存在着,等到了某一天它忽然爆发起来真的让你痛不欲生。所以做人要一定要有保障,就好象如果你发生意外之后有去看看牙医那时就不用现在要把你怀了一年的牙齿生出来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们哦~俊杰说得很对哦~我们要在顺境时找出路,逆境时才有退路哦~我会铭记在心的哦~

    p/s:其实那时有去看医生,只是那个庸医没有发现罢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你不是要去拆他招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