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有够倒霉的啦!!!早上的课错过了就算了,上了别的课,想问老师东西,哪里知道老师竟然不再位子上!!要知道Blok A 和Blok D的距离有多远啊!!!好吧,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老师,也把要问的东西都问完了,才想到要上Mr.Joe 的课!!用了跑百米的速度,才终于赶上了老师的课!真的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过后,又上了另外一个老师的课,突然想吃斋饭,就顺便问玄要不要吃,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学的时间,一走出课室,看到天色很暗,心里知道不妙,于是就用最快的速度飞奔到我的脚车边和用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一路上,在湖边,遇到很多马来人叫我,甚至有一个不知好歹的马来人想把我从脚车上拉下来!!!哇唠!!这时的我,火山已经爆发,直接对着他骂:“bodohlah engkau!!!tak pernah nampak perempuan a??!!!pergi matilah!!!"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踏上脚车就走,虽然那时的我火已经很滚,可是还是没忘记跟舜玄的约定-买斋饭!!!到了斋饭摊,看到了食物,心情总算有点好转,回到家,就当把脚车锁起来时,我的脚车竟然在这个时候跌了下来!!!而我,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斋饭掉下来!!!却救不到它!!!看着满地的饭,刹那间超级想哭的!!!可是我还是硬硬忍了下来!!!默默地把地上的饭捡起来,想到刚才的教训,不敢再踏脚车,走路去买!!!浪费时间又浪费我的钱!!!真的是&*&*&$!@#$%@#$%!!!!到了这里,倒霉才告一段落,拜托老天爷!!!酱倒霉的日子希望不会再发生了。。。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