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花香

离开那一夜
会记得故乡花香
微微的天未光
她就起床来顾花园
不曾一句埋怨
养我长大
不舍得我被风雨淋
泥土的花苗
为一个梦
人茫茫 海也茫茫
她静静在等
我回去那天
花蕊渐渐红
她静静在等
谁在叫着我
难道是她的声?
我的心情因此而低落
她来不及等
不敢来哭出声
叫我宝贝心肝
有空快回去看她
她静静在等
我回去那天
花蕊渐渐红
她已经遥远。。。

3 comments:

  1. 怎么啦??在想念你的家人啦?

    ReplyDelete
  2. 恩。。。思念奶奶啦。。。纪念奶奶。。。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难得现在的年轻人还会有孝道。
    很好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