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冲吧,孩子。。。

今天
很乖哦
在图书馆啃书啃了一整天
是蛮累的说。。xDD
可是
不懂哪条神经接错wayar
竟然蛮享受的说...??
疯了疯了
拜六又要考小考了
这次
希望尽全力
不想再抱有遗憾
不喜欢被人看小的感觉....!!!
不甘心
不情愿
很“ti ki”的说。。。
呵呵
其实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
说坚强嘛,
有时会突然感慨
说哭就哭
但是真的有事情发生时
却又坚信
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人格分裂症厚。。。。???!!!
#@¥#¥@¥##¥@@#!!!!!!
*********************************************************************
话说回来,
最近应该蛮忙的吧。。??
明天要去danceclub学舞~~
蛮兴奋地说~~
有蛮久没有跳舞了
又有点紧张
咦。。?
这心情。。
怎么。。
有点像。。。。。。。。。。。。。。
。。。
。。。
。。。
新嫁娘啊。。。??!!
靠。。!!
真的走火入魔了啦。。
傻婆一枚。。
拜四还要学吉他
还要复习考试。。
真的蛮忙的
但是我喜欢,不我爱。。!!
充实的生活~~
希望能够兼顾咯~~
天宫保佑哦~~>.<~~





p/s:我希望变得更强,保护我想保护的人,不让他们受伤害,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
加油。。!!你一定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