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心声*

今天
大概九点多起身时
猛然发现自己手脚都超痛的
还有点站不稳。。
在心里想
应该是昨天跳舞跳到太激烈了吧。。??xD
haiz..
才跳一下就变酱,
真的是老咯~lolzzzz~
也因为这样,
吉他班就没去了。。
真的太累了。。
有点可惜的说。。T___T
没关系,来日方长
还有机会的嘛~~
********************************************************

多两天就要mid-term test了,
开始有点压力了
可是没关系,
因为“压力就是动力
希望能考到不错的成绩~
我会尽力的
不喜欢自己又后悔的feel
所以自当竭尽所能啦~~
呵呵~~^0^~

********************************************************

很久没回家了,
想家
温暖的地方。。。!!
有我最爱的家人
有我熟悉的声音
有我喜欢的饭菜
还有我的。。。










冷气机。。!!
好想你们哦~~
不用担心我,
我很好哦~~
妹妹的摊子就要开了
我因为有事在身
赶不回去。。
不好意思哦~~
祝你生意兴隆哦~
加油加油~~
不要害怕,
我对你有信心哦
成功之前
有三种水是一定会尝过的,
那就是
汗水,泪水,和冷水哦~~
尝过了这三种水后,
成功就在不远处~~


我们一起成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