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日行一善~~>.<~~

今天
发生了蛮多事
但是同时亦发现人间处处有温情。。
欲知详情。。??
且听我娓娓道来。。。lolzzzz~
首先,
早上的课
睡不醒
T___T
这是本人一个相当严重的恶习,
我会尽量改的~^0^~
谢谢弦常常不厌其烦的叫我起床,
谢谢你哦~~
爱你哟~~xDD~
然后呢,
就要去上两点的课
原本打算搭巴士去的,
哪里知道不小心miss bus...
well。。。
没法度。。。
还是要认命踏脚车去
累到。。
还以为自己早到,
还兴冲冲的去买了咖啡和米粉(请别怪我,事因我到两点还没有任何东西下肚)=='''
到了课室外面,
空无一人
maileh..!!
原来我已经迟到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米粉和咖啡往书包一塞,火速跑进课室。。!!
上完课后,
原本打算到图书馆读书
哪知道。。。
没有带id card&chp 4 lecture note..!!
walao a...
没有那些。。
读个头哦。。。??本来很歹命的回家拿着两样东西的。。
可就在这时,
我看到了曙光。。。!!
那就是。。。







hsiao yinggggggggggg~~~~
我马上三步并作两步,
但是叻,
他走超快的。。!!
加上本人脚还是很痛
所以追的好不辛苦。。==
好不容易追到了,
他也答应了,
心里暗想,
woohoo~~~syokkkkkkk~~~wakaka~~>.<~
到家后,
把米粉和咖啡解决后
就打算搭4.35pm 的bus,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眼见时间慢慢逼近
我却在此时拉肚子。。??!!(meehun gt problem..??)
wt*....!!!!
没办法。。
又再一次的
miss bus...
可我心爱的铁马还在学校啊。。
我也想去图书馆读书啊。。、
终于。。、
决定。。
走路去。。。!!
走到半路,
遇到了lu gin(a.k.a panda)
我问他可不可以载我,
他答应了~~
可是因为没有多余的头盔,
只能载到门口。。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哦~~
正当我要继续走时,
遇见另外一位朋友,
他就是。。。




cassandra~~
他把我载到了图书馆哦~~
真的很谢谢他们。。!!^0^~~
过后就在图书馆读到九点。。
要回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女生向我走近
我正纳闷时,
她就说:‘请问你怎样来的呢’。。??
我说:‘踏脚车啊’
她:‘恩。。怎么办。。?这个时间没有巴士了。。’
看到他的样子,
突然想到
如果今天
朋友们没有对我伸出援手的话
我该怎么办呢。。??
应该会很辛苦吧。。??
一想到这里
当下就决定陪他走路回~~
虽然我已经很累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可以帮到人
我很开心
我很明白孤军作战的感觉,
到了后来,
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就提议载她,
他也很客气
频频推辞
可是我坚持
他也就妥协了
说真的
我很累
没有试过载人载到这么累的。。!!(因为脚很痛)
可是呢。。。


满足。。!!
信仪
很开心认识你哦~~
希望有缘再见~~>.<~
今天发生的事,
让我相信人间处处有温情~~
呵呵~~



p/s:明天就要考试了,加油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