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妈咪,生日快乐哦。。。!!

今天
是我妈咪的生日
妈咪,
祝你生日快乐哦~~
对不起没办法和你一起庆祝。。
因为有考试。。
妈咪,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怀胎十月,
不辞劳苦,
将我生下,
而且我是第一胎呢~~
应该更痛吧。。??
***************************************
谢谢你
含辛茹苦的将我养大。。
妈咪,
我爱你哦~~
没有你,
就没有今天的我~~~
再一次的,
祝你生日快乐。。!!
muacksssssssss~xDD~~




p/s:妹妹的摊要开了,加油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